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催人淚下的平凡人的愛情故事


最厲害的是老婆臨場表現极好,略帶愴桑的歌聲卻訴說著人生的希望,,非常非常懾人心魄,令聞者悄然淚下。

另一對令我感動的情侶。朱洁好美,性格也很可愛,不知怎的她的男友令我有種很可靠的感覺,祝願他們幸福滿滿

6 則留言:

  1. 不, 沒有預期中的感動, 可能一切都安排得太著跡了吧, 反而添了一點點的疑竇, 一點點的鄙夷.

    看, 如果不是這樣, 他老婆也不會一直站在工作人員隔壁, 而鏡頭也不會一而再地給她特寫.

    還有, 要是他老婆喜歡唱k的話, 那為什麼不直接由他老婆參賽好了, 而要毫無舞台表演能力全無勝算的老公出來裝小丑? 再者, 既然現場評審對他的表演都毫不留情, 他又為何能通過初賽那關?

    回覆刪除
  2. 有安排過是一定的(那隻豬道具可能也安排過),我感動的是太太的一行清淚。你可能不明白一對外地夫婦在上海以賣鴨脖為生的那種生活,在這種生活質素下還能走去參加這種比賽,少一點點樂觀和希望都不能成事。

    回覆刪除
  3. 我相信他們是賣鴨脖子的, 也相信他們生活在社會低下層, 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地位. 但如果這故事在這背後還有故事呢, 那又怎樣? 相信事情會大大地變質的!

    既然事先已有安排, 他的裝豬便不是由衷而發的主意了, 而事前大概也知道表演程序的老婆也斷不會純粹因此而感動. 試想想, 當兩個普通人被硬生生地推到舞台上, 面對上千的現場觀眾, 而被要求表現跟據程序所需的真情流露時, 這不是有點兒疙瘩嗎?

    回覆刪除
  4. 令我感動的不是扮豬是他肯陪她去參賽,知道她需要什麼又竭盡所能去配合...(海選的時候她唱歌,他就扮豬了)

    我很好奇什麼電影能感動你,電影的話從頭到尾從裡到外都是假的!

    回覆刪除
  5. 死囉, 原是不會被感動的!

    我討厭那些bs評審竟然用兒聲和驚訝的表情跟一個23歲的袖珍女對話!

    回覆刪除
  6. 雖然影片不短, 現在也夜深了, 但還是慶幸有看這兩個短片. 不竟不是時常能夠看到人間的美好, 尤其是每日新聞總是報導悲劇消息的現在.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