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容易被感動


也許我是個太容易被感動的人,聽著高大哥的歌聲竟然淚涔涔。

高的眼神實在太迷人了,仿若有無數的故事在淚眼中流轉...

我對於這種五官的男人特別有好感(容易來電?)我也很喜歡男人白恤衫加黑西褲的打扮,美中不足是高的身形矮小單薄了些。

在我還很年輕的時候也曾像高太般因為一首歌而愛上某人,只是場合、背景更特別。

不能修成正果的愛情在結束時,他還送了這首歌給我,臺上臺下這麼近卻那麼遠......

八月的雨季悶熱濕漉,再目睹那麼多的不幸,心難免戚戚然......

6 則留言:

  1. 好鍾意,Thanks for sharing。勾起了一些只能活在心中的...印象...

    回覆刪除
  2. >勾起了一些只能活在心中的...印象...

    嘩!好句!

    回覆刪除
  3. 近50歲的老板, 做娛樂城老板, 卻臉旦這麽好看,唱歌感情豐富,難怪心動!

    回覆刪除
  4. 哈哈!好句皆因看了妳的貼文而被“勾出”(啟發)...

    忽然無厘頭地想到,如果我係地產商,會唔會話起“豪宅”皆因有“豪地”被“勾出”,所以佢地起“豪宅”只係由於被“啟發”而唔係主動.....

    我都覺得自己...唔知講咗去邊呀!! >_<

    回覆刪除
  5. 高大哥很有感染力, 看任何悲情电影,劇集也從不會流淚的我, 也感动到流下眼淚.

    回覆刪除
  6. oz ,他對人生的領悟和豁達是真正令人感動的地方。

    SKII ,嘿嘿,做人成日都係無心插柳柳成蔭!

    花迷 :總以為靚女唱歌至感動到你添。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