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人體攝影

美女裸體不止男人愛看,(直)女人也很愛看的。這美女身材超美好的。這神情怎麼想像都可以,這樣的人身體攝影是真正的藝術。
這樣的Kate Moss 很自然,不過小腹好像凸了些,不知道是不是孕期拍的。胸小的好處是不容易下墜。
對著這樣若隱若現的美女,不用拔槍直男也會自動投降的。

無遮無掩又(似乎)很正經的樣子,直男會有其他想法嗎?女人就會覺得胸很大,有點墜,需要保養保養了。
這個我怎麼覺得好像不是女人呢?
蜂腰盛臀 ,性徵 很突出的胴體,不過我卻不太喜歡,覺得逼力太強了,直男怎麼看?
我喜歡這種,小巧玲瓏,欲掩實現留點想像空間的神秘感覺。
這個猛男Edison在微博上被人問:「王力宏肛裂是你弄得?? 」他答:「王力宏不是我的型。」微博裡猛男如雲而且都不介意露真身,頻頻自拍求同道中人,最出名的叫『肉慾張』,後來有個忠實粉絲開了個微博叫『張肉慾』,把我笑壞了。個人認為Edison無論樣貌和身材都比肉慾張養顏,可惜這些猛男眉角眼梢間的神情挑不起直女的任何慾望。
最後到我的至愛出場了。 這個不知道有沒有改圖,太可愛了,令我很有摸摸她、親親她、抱抱她的沖動。
PS:所有圖片來自新浪。

13 則留言:

  1. 喜歡kate Moss那張, 覺得很自然, 很理所當然, 其他的即使再裝得很自然的都總有點虛聲作勢的假惺惺感覺. 小B女那張是癡肥了啦, 我看到有點心有不忍.

    回覆刪除
  2. 呀, 忘了說, 從來都不欣賞裸男的, 也不明白為什麼有女人會喜歡看裸男的,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我有潛在的性取向問題?

    回覆刪除
  3. 捉鬼敢死隊棉花糖精靈?

    回覆刪除
  4. 第二張真的很自然!

    多口問一句,唔用格仔會唔會比blogger 警告?

    回覆刪除
  5. 舞了 :真刀真槍的裸男我也不喜歡看,我喜歡權相佑那種。

    hkeric ,串燒得幾好喎!

    Jay ,不會這麼落後吧?!新浪上纤亳畢露的都鋪天蓋地的呀!

    回覆刪除
  6. 蜂腰盛臀的一張,那套內衣似乎很好看。

    回覆刪除
  7. 我總覺得Kate Moss張相有精心嘅閃光技巧, 唔係有部相機就可以輕易影到.

    回覆刪除
  8. 第一幅相,要「敬禮」啦。

    回覆刪除
  9. 過內人 :吊襪帶my favorites

    火鶴:你研究好話我知囉!

    鹿米館:我冇得敬,唯有哎'回水'

    回覆刪除
  10. 的相好索,人喜恶不一样,男女各有所好。
    kate moss相真实自然,应该多的人钟意。
    Thanks 4 sharing。
    T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