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浪費

如果妳變了一個純感性的生命,對不起,我是會傷心地離開妳的。因為純感性實在太可怕,太多愁善感的人,人生也是悲觀不快樂的。

物慾的追求,是人生的一種動力。如果大碗清湯翅每日廿四小時無限量供應給妳隨時食用,妳還會因為覺得抵食好吃而開心嗎?

妳會為吃到抵食的食物而快樂、妳會為千辛萬苦才吃到的食物而快樂、妳會為優惠券信用咭優惠節省一元幾毫而快樂,妳會為股票贏錢而快樂…

所以,我覺得如果妳被包養而變了純感性,反而是浪費了妳。

我不會包妳,只想養妳,和妳一起在這個世界裡追求所有的慾望,尋找快樂。

如果要我選擇大S或小S,我會選擇小S。我愛會吃人間煙火的妳。

(想記下作為《銅臭味太濃》的留言,但不方便在夕陽西下裡記低,所以就...)

按:就貼出來好了。*.^

12 則留言:

  1. HANA, 你可以掉转包嗰男人哦.

    回覆刪除
  2. 我好傳統!男人就係男人要擔起頭家養妻活兒嘛!最多少有少過,多有多過格遮。

    又:我都使包男人?唔係啊哇?冇話依加50歲我都唔會喎!我有花花草草和音樂嘛!

    回覆刪除
  3. 咳咳...包E樣野可以男女平等既... XP

    回覆刪除
  4. 作死吖!

    你兩個老小平安一吹一搭又真係幾夾喎!幾時夾埋請我食飯?


    kakaka

    回覆刪除
  5. 你肯出来就几时都得啦.

    回覆刪除
  6. 純理性的人通常會較納悶,但太多愁善感的人,也同樣令人納悶,因為芝麻綠豆的事,也會悲劇一番,十分難頂。

    如果一堆多愁善感的人在一起,就大家悲劇大集會,悲鬥悲。

    如果真的要兩者選其一,我個人覺得,女人選個偏向理性的男人會好些,因為太感性的男人,是很難擔當保護者的角色,包括照護妻兒。

    過份感性的男人,倒轉頭要人保護他,莫說為女人提供安全感了。

    回覆刪除
  7. 小瓶子 :嘩嘩嘩!咁快做咗代言人?hehehe

    匿名 :哩封信确係寫得感性咗啲嘅。但我都幾感動喎!矛盾矛盾!

    回覆刪除
  8. 抱歉,樓上匿名的朋友,

    我的理性只是對男人或在商場上。感性是留給我家人或我愛的人,但相信我可以絕對保護好他們。

    若只懂理性的男人,個人覺得性格上太硬了。與他人關係亦可能好極有限。

    例如:你配偶死了一只狗,而你說不要傷心,那只東西只是陪伴妳幾年的(死去)肉!理性分析價值為五磅狗肉、兩磅狗骨、兩升血、再加半磅毛。

    性別歧視他人的男人

    回覆刪除
  9. 12:58匿名 :唔好意思借問聲,我係咪識你?

    回覆刪除
  10. 妳認識我個名字,但我不登入,又不告訴妳我是誰吖!哈哈!
    話又說回來,感性是留給最親的。但當然若理性或感性太過極端的話,都不是太好吧!

    我又不乖不 login 哈哈

    回覆刪除
  11. hana姐个新头像好正wor XD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