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也是工作

天色朦朧之際已'全副武裝'站在粉嶺高爾夫球會的舊場球道起點處,一邊熱身一邊等候客戶的到來。

陪客打高球是工作的一部分,而且還是智力和體力一起透支的工作,無法享受高球的樂趣之餘還分分鐘不自覺的得罪貴客,所以免得過,我都不想做這種工作。

客戶是高球的狂熱份子而且技術高超、經驗老到,他挑戰金Tee,我也只能捨紅Tee改打藍Tee奉陪。既要打球時全神貫注盡量打得最好,別讓客人花時間等候落得太後的我,又要在步行跟球時察顏觀色、談笑風生、妙語如珠(?)暢談世事,還要執生在客人偶有失手的情況發生時失手得比他多一點點,不著痕跡的一點點。

真累,真的很累,心比身體累,這種累還要用欣賞、敬佩的表情來展現,難度是99.9。

6 則留言:

  1. 攪到我耳仔痕...你夠衰人喇....仲有呀...話明嗰篇唔回應吖嘛....仲係嗰度嘴招招....回你唔係,唔回你又唔抵得,唯有走過嚟嘈....

    "難度是99.9"

    齋聽都想死。 好迷惑!

    回覆刪除
  2. 這份工作,看來一定要智勇相全才可以勝任!

    回覆刪除
  3. poklou :好野!成功引老留野添!嘿嘿...

    Ebenezer ,辛苦吖!

    回覆刪除
  4. 升乜鬼呢吖!平平穩穩咪幾好囉!我嘅理想係師奶得閑賺錢買花戴,種下菜煮下飯炒下股...

    回覆刪除
  5. 我知我知,師奶啲炒下炒下仲叻過啲事業人士,haha....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