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有買趁早

還有兩個月左右世博就開幕了,入場參觀的一日証已經由最初的人民幣一百零幾元上升至一百捌拾元了。在世博中國館中負責某一項目的親友說,票價還會一路漲下去,要買就要趁早下手了。

世博面積非常大,想走馬看花、匢圇吞棗地參觀全部場館也至少需時三天,所以預多些時間去并購買三日証是比較划算的做法。

我比較膚淺,對那些場館的建筑興趣不及各國美食大,想到吃就流口水啊!

6 則留言:

  1. 唔知喎!網上應該都有得買。

    話明有親友在世博中國館中負責某一項目,又點使買飛呢?我全家總有得免費飲、食添吖!

    回覆刪除
  2. the exhibition last for 6 months, i dont think we needa worry about it. just go there later

    回覆刪除
  3. 時間係大把,但票越遲買越貴,依加買定最尾一個月的飛都得!

    回覆刪除
  4. 我非常非常非常想去, 但老婆大着肚子就算上得了飞机也逛不了三天这么久. 然后她的一句"我去不了你也别想去"把我的希望彻底摧毁. T_T

    回覆刪除
  5. 做爸爸當然重要過看世博啦!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