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終身事業

畢業以後,打過很多份不同的工,不知道將來還會不會轉工,也不能肯定哪一種工作才是我的終身事業,真要找一樣終身都要努力經營的事情的話,我想美白會是我的終身事業。

俗話說「一白遮三丑」,對此我深信不疑,工作中接触過不少形形色色的人,我發現女人一過三十歲,皮膚較白晰的人會比皮膚較黝黑的看上去年輕好幾歲。五十歲的女人如果皮膚白晰又會顯得比較有福氣,樣子年輕些,神態福氣些就是我堅持美白的原因了。

年紀漸長,發現單靠防患於未然 己經不足夠了,不知不覺地臉上多了些霧狀色斑,雖然并不太深色,但如果不去理會的話,肯定會越來越深色的。
22g HK$420 50g HK$720 bySOFINA WHITENING

這款全效淨白精華素的美白成分有 : 洋甘菊ET, 日本白樺樹精華, AM色酮配方。這種凃抹在皮膚表層的東西,我可不奢望能將我的色斑像粉筆字那樣全部抹去,能淡化顏色巳經很了不起了。

這瓶美白精華質感非常清爽水潤, 迅速滲透入肌膚,柜姐介紹說每次按兩泵份量,夠整個臉部均勻塗抹,我每次按兩泵份量倒連頸部也可擦勻了。


3.7g HK$450 SOFINA WHITENING


這支「淨白重點去班筆」超讚!潤唇膏式的設計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塗抹後的肌膚不油膩也不干燥。膏狀的質地擦下眼瞼的時候不要畫圈塗抹,因為下眼瞼的皮膚最易拉拆得起細紋了,由眼頭往眼尾輕輕拉兩、三下就好了。



我的色斑不算嚴重,使用前膚色有些不均和暗啞。





使用三星期後霧狀色斑真的有減淡,而且膚色紅潤均勻了些,當然每天擦防曬霜還是必不可少的。

13 則留言:

  1. >$38一大盒(300ml) 的 Dove Body Silk 充当面霜

    真係服咗你。

    回覆刪除
  2. 女人生育過後,hormone起了變化,比較容易有色斑,別誤會,我不是在諷刺Hana或以為人母的人,只是依書直說,反而決定當媽媽的都很偉大的。

    Color

    回覆刪除
  3. 對對對,不過我倒是年紀大了才開始有的,生完十多年都沒有喔!

    反而好像人人生完小孩腳都會大一碼這樣子。

    回覆刪除
  4. sofina隻防曬面霜真係好勁,成50度,強過太陽油超多,又唔怕太油膩。

    不過最近睇左本書,話保濕d野其實越用越無效,因為令皮膚失去自我回復力。唔知係咪我捱夜勁,兩三年前已經渣乜保濕精華塊面都好易敏感了,所以e家乜都唔敢用了

    題外話,hana姐,眼下d皮膚鬆有乜好辦法?

    回覆刪除
  5. 你用邊部相機? D雜信控制得幾好喎..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媽喺十年前用激光之類打走色斑,到而家都冇出番嚟。都可以考慮吓㗎。

    回覆刪除
  7. E? 点解我听闻生完仔之后 hormone 起变化, 皮肤会更好既?

    而且生仔无甘容易有乳癌哦.

    但每人都大了一个码呢样野就都几真, 因为唔系嗰嗰女人都有恒心去修身.

    回覆刪除
  8. eric ,查實我啲斑唔係好勁放大咗張相遮嘛!彩光好似好啲。

    火鶴 :有咩?唔識,我咪用T700囉!(求其但方便/好用/平)

    亮:我冇用佢隻防曬面霜喎!第一次試用哩個牌子咋!50度太勁了,我最多用25/30嗰啲。

    暫時我眼下d皮膚都冇鬆到,唔知係咪習慣咗早晚擦眼霜呢?但有一樣野係肯定嘅,就係冇人可以真正敵得過歲月,除非想做DoDo姐啦!


    小瓶子 :我係話腳-foot大一个碼喎!

    回覆刪除
  9. 看起來好像真有效啊,我也去買支試試。

    回覆刪除
  10. 都幾有效!買啦買啦!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