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风波庄

上海的世博快開了,如果你會去上海的話,誠意介紹幾間特色餐廳給你,好不好吃見人見智,反正Hana吃的不是味道,Hana吃的是感覺(^.*)
朋友知道我嗜辣又貪玩,特意千哩迢迢地帶我去這家新派川菜館吃飯。蠻喜歡店裡的氛圍~讓我大笑不已了好久!很佩服掌櫃的創意,能開出這麼一家具有武俠創意的小餐館。雙節棍是筷子,無字天書就是紙巾...那些代名詞也是用的恰到好處,極為貼切,老闆真的有花心思。
這家店沒餐牌也不用自己點,店小二會問客人有什麼不吃的,然後 由他決定給客人上什麼菜,上的數量不會太多,菜來了如果覺得不滿意可以退掉,店小二們反應都很快,還很幽默。

我問小二廁所在哪?

他說:「女俠您是找矛廁換裝吧?!」

我說:「你們這矛廁不能解手嗎?」

他答:「行,行,女俠您不舒暢的話把咱這矛廁填平了都成。」

我坐在華山派的地盤。座椅是老式的長椅,沒有靠背,坐的不太舒服,人在'江湖'也不計較那麼多了。

樓面有點臟。

嗯,領導人坐的位子。
還好沒把我們弄到丐幫去。
大碗喝酒,爽!朋友要開車不喝酒,我自酌獨飲掌柜的看到了,跑來和我對飲,花了一支啤酒的錢,結果喝掉三支,搞得朋友很不爽啊!
木桶羊肉。老老實實,味道嘛不過不失,口味很大眾化。
水煮魚。魚片很嫩但不夠辣。
兩個人就給我們配了三個菜,埋單約百多元人民幣,很經濟的價錢。(接著又去吃小揚生煎了。)

风波庄(黄浦店) 地址: 上海黄浦区四川中路670号 63213986
标签: 创意菜 外滩 南京东路

6 則留言:

  1. 哈哈..不能吃辣, 与店无缘咯.

    回覆刪除
  2. 呵呵,沙發!
    這個蠻有意思的,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
  3. 我想環境與感覺還未錯的,但你說食品的質量不太好,又令我要考慮考慮。

    計及酒水約百多元,假設酒水若40,那麼3碟菜平均每碟約30塊,也可以接受。

    有時我想,肚子只有這麼大,吃的不好就要等到明天才能再吃,餘額有限,北上吃飯,還是選好吃的較好。

    回覆刪除
  4. 小瓶子 :也有不辣的,大力肉丸不錯吖!

    易 :沙發卑瓶瓶坐咗。哈哈!

    若缺齋老人 :me2

    過內人 :不是不太好是不特別好吃,但幾好玩,以咁嘅價錢來講我認為去一次半次ok!

    回覆刪除
  5. 難怪昨天晚上夢到你們倆
    :s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