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防患於未然

【美白】

我喜歡自己的皮膚白白淨淨的,所以長年累月地傘不離自,錢包、鑰匙和傘是踏出家門必帶的三寶。去旅行可以不帶鑰匙但一把小小的折傘卻是必帶之物,有雨擋雨,有太陽就遮光。我雖然不容易曬黑,但一旦曬黑後需要很長時間才會白回來,而且年紀大了色斑一旦形成要完全裉掉簡直是天方夜譚。美白防患於未然才是事半功倍的事。

【體型】
我很少嚷著要減肥,不是不怕肥,而是覺得等到肥了再減然後又肥又減...太傷身體,也不環保,再加上減然需要的時間、精神和金錢整件事太過事倍功半了,所以我喜歡說我要保持適當體重而不是減肥。

我保持適當體重的方法除了 小腰要搖 之外,還有就是嚴格掌握吃的時候的收和放。每早洗漱完畢後都會原裝上磅,磅數在自標準上下2磅之間的話當天都對吃會很放,想吃什麼都盡情盡量地吃,一旦體重超標2磅以上,當天就收,盡量少吃,以不餓為目標。當然要收放自如少一點自製力都不行,凡事只有不斷地從失敗中學習才能成長,管理自己的身體亦然。

10 則留言:

  1. 我就是那種不擅防患,到一發不可收拾時才急急啲起心肝的。

    回覆刪除
  2. 收放自如的女人,最讓人動心!;)

    回覆刪除
  3. 仲減肥?點解香港女性總要極瘦先覺得ok?你地唔知點有點肉才叫身材麼...

    回覆刪除
  4. 對唔住,我心邪~~
    齋睇相仲以為係dildo同震蛋^^

    回覆刪除
  5. Coffee n Tea ,我們這些中女新陳代謝開始慢了,不能再'食咗先算了',切記切記!

    校長:啊呀!我都知...

    荒木茂 :你咪咁贊自己啦!(^.6)

    老人:有肉底好攬啲。

    小魚:你一啲都冇心邪,真係幾似。(支潤唇膏用來顯示把遮有幾細。)

    回覆刪除
  6. 大姐:皮包骨冇線條(亦唔健康)!

    回覆刪除
  7. 我都以為係 dildo同震蛋 所以即刻來睇下你點介紹佢地 :P

    回覆刪除
  8. 嘩!小丁出到聲,一定揾啲好野來介紹過你呀!

    回覆刪除
  9. 茶歺厅早歺A歺之插圖.欠咖啡或茶.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