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好看不好用。物非所值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沒有好壞之分,因此在所好的事物中所投入的人力物力,值不值也是很各人的感覺。我無意批判他人,只是在說最貼身的感受和喜好。
本著用得次數越多,每次平均使用成本就會越低的成本降低法原則,興致勃勃地換Chanel classic包包來用,用了一次馬上想起這款大小相約的紫色包包的好來。
孖鏈揹在身上長度剛剛好,外型也很漂亮。

內層的內蓋原意應該是即使放很少東西在包包內,也能撑得外型飽滿不會塌陷。
問題是內容量實在太小了,我喜歡用散銀和紙幣合二為一的錢包,再加上身分證、車牌和幾張信用卡,還有迷信中女的庫銀和護身符等,錢包是很厚的。再放個中女師奶必備的放置各類優惠券的小卡片包、鑰匙、車匙、紙巾、潤唇膏、5g大小的防曬霜和一個粉盒,已告全滿了,還要花點力氣才能扣上內蓋。我的迷你折傘、兩部電話和濕紙巾等都放不進去了,後來只能捨掉錢包將紙幣、身分證、車牌和一張信用卡直接放在包包裡,然後將放不下的其他隨身物品放入一個化粧袋放在小車裏備用。

雖然包包裏放的東西不多,但因為用了不少金屬物料,而且帶子幼細,揹久了脖頭還很累。所以用了一次,只能束之高閣了。

這個包包適合什麼人、什麼場合用呢?去ball場的話也太大了點,和ball衫格格不入的。去逛街的,天生麗質完全素顏不用粉盒毋須擦防曬的大美人?還是有保鏢撑傘的富太、大小姐呢?

可能最適合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去clubbing,放幾張鈔票、唇膏、粉盒和電話(又或者一、兩個condom )剛剛好。
這個由馬會專賣的 Sabrina小牛皮包包約仟多元,我用了很久了,因為并非'天價'所以比較粗用,充份體現人用包的精神。
看似不大的包包卻有大肚量,可以把我所有隨身物品都放進去之餘,再加多個化粧袋也沒問題。
最得我歡心的是它沒有外露的logo,另外如果有人坐副駕駛位的話,可以像Chanel classic一樣把它放在駕駛位旁,方便取八達通進出停車場什麼的,要知道如果用大包包的話,這種情況只能把包包放到後座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