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不期而遇

是夜出席she.com的活動,守時的我比開始時間早幾分鐘到達,原來有幾個Bloggers比我更早到,一眼掃過去全都不認識(如果有看過相片我也可以認得的),於是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左手邊的女子電了一頭好看的鬈髮,樣子溫文,拿著一本簡單的琴書在看,而琴書中間竟然夾了一支筆!我的那些生不練琴的時候根本不會看琴書的,更晃論在琴書裡夾支筆了,上課的時候記錄細節、小提示的筆都是我自備的。

這女子很友善地遞檸檬茶給我,還幫我丟垃圾(謝謝!),活動結束,她走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個就是紅博博穿戴聽看網不盡的ZZ。啊呀!原來博客裡大'癲大廢'、'張牙舞爪'的ZZ真人是這麼溫文可親的,真是大跌眼鏡啊!

*******************************************
門一開,進來一個身穿鮮黃色低胸迷你連身裙的女子,嘩!兩個咪咪很是引人犯罪啊!她走向我右手邊的空位子,還沒坐下就認出我了,原來是認識了好幾年但從沒見過面的70妹。看妹七十樓危危下望 幾年了,了解她的生活日常、喜怒哀樂,看到她不斷地成長、獨立,雖是第一次見面卻一點也不陌生啊!這種不期而遇開香檳是必須的吧?!

穿了高跟鞋的我摟著小玲瓏70妹的小蠻腰,馬拉佬上身眼睛往下掃,豪吃冰淇淋,不由地以為自己真是男兒身了...

14 則留言:

  1. 是什麼gathering呢?咁多令女?真係要到該網站溜連下喎。

    回覆刪除
  2. 全女班? 講個秘密你知丫, 其實.........











    我都係女仔來的!!!

    回覆刪除
  3. E? 有甘既活动我唔知添..很背啦...

    回覆刪除
  4. 我靚呀
    唔制呀
    我唔止身材好我仲樣靚呀你要讚我靚呀



    條裙邊算低胸呀我身短者

    又又
    我下星期一二三放假呀兵姐會唔會同我去街?

    回覆刪除
  5. 篤篤篤撐 提到...

    全女班? 講個秘密你知丫, 其實.........

    我都係女仔來的!!!

    X2

    不如我地又整個gathering 囉!

    回覆刪除
  6. 70妹,係吖係吖!至靚係你啦!

    我4月初要去旅行,下個禮拜將會好忙,但都可以試下夾一夾時間,e你吖?

    回覆刪除
  7. she.com好似是十年前來港建立的,背景有elle份?

    回覆刪除
  8. 係Tom.com旗下嘅,係HK開得最耐嘅女性網站。

    回覆刪除
  9. 原來是tom.com,謝謝更正資料。真的老人痴呆了。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